認識嘉藥人工濕地
*
台南縣自然淨化系統

水生植物資料庫 論文資料庫 核心技術資料庫 生態中心實驗室

:::
生態工程技術研發中心


生態工程技術研發中心的三大研發聚落:生態中心辦公室、生態中心實驗室,以及嘉藥人工濕地園區。

生態中心辦公室於歷年執行教育部計畫的過程中,逐步完成經常性運作設施的建立,例如電腦、網路伺服器、宣導文件與資料,各項計畫執行記錄、研究數據的整理與保存,研發成果的彙整與重要軟硬體設施,其他研發設備如資料庫工作站、資料分析系統、地理資訊軟硬體、大型印表機、攝影機等設備,均為技術研發資料整理、匯整的重要設備。


生態中心辦公室亦為研發、產學合作與交流場所

icon3生態中心辦公室亦為研發、產學合作與交流場所


期刊、計畫與論文資料庫

icon3生態中內的各式執行、審查計畫、報告、論文,以及一般書報雜誌資料庫。


電腦與伺服器

icon3生態中心內電腦、伺服器,以及各式研發、技術資料。


國際、產學合作獲獎紀錄

icon3生態中心陳列之產官學、國際技術交流、獲獎紀錄。


國際交流、產學合作紀念

icon3生態中心陳列之產官學、國際技術交流、獲獎紀錄。

:::
:::

版權所有@嘉南藥理大學生態工程技術研發中心 | 隱私權聲明 | 無障礙聲明 | 緊急聯絡方式 |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06-3663872
建議解析度:1024*768  建議瀏覽器:IE7以上之瀏覽器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