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嘉藥人工濕地
*
台南縣自然淨化系統

水生植物資料庫 論文資料庫 核心技術資料庫 生態中心實驗室

:::
發展理念


本研發中心成立的主要目的乃整合本校在生態工程相關的研究成果及研究資源(包括研究人員及專任教師、儀器設備、研究計畫及產學合作關係),並規劃出有系統的生態工程研究主題,提供未來本校發展生態工程的研究方向;並妥善運用研發成果進行營運管理,透過產學合作計畫及技術轉移,爭取經費資源增加研發中心的研發能量;並期望本研發中心的成功運作能帶動本校其他研究團隊的整合,使本校能成為一所技術研發領導教學的永續性科技大學。


發展理念-生態中心實驗室

icon3生態工程技術研發中心實驗室,協助發展關鍵技術。


發展理念-學生參與生態中心實務性產學計畫

icon3研究生參與生態中心的產學合作計畫,實際研習監測技術,協助發展關鍵技術。


發展理念-生態中心舉辦國際技術交流工作坊

icon3透過國際工作坊(workshop)與泰國學術、官方與民間單位進行技術交流。

:::
:::

版權所有@嘉南藥理大學生態工程技術研發中心 | 隱私權聲明 | 無障礙聲明 | 緊急聯絡方式 |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06-3663872
建議解析度:1024*768  建議瀏覽器:IE7以上之瀏覽器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